啵萝🍍

退了退了

总裁怎么会是冰山

~20~)

蔡徐坤家中。

鹦鹉看到了什么?

欧天啊,皇上在喂一坨白白的肉吃东西?

阿喂,怎么能这样!皇上都没喂过我几次啊!

鹦鹉不爽,飞至白兔面前。

白兔顿时差点被面前的彩色晃瞎眼。

陈立农突然停止了动作站到一边,他到要看看臭鹦鹉要搞个什么名堂。

鹦鹉傲慢抬头,说到,

“大胆刁民,居然光天化日之下调戏娘家妇女!”

(陈立农:“我是妇女吗?”

波罗:“原谅它吧,那货没在电视里听过‘大胆刁民,居然光天化日之下调戏娘家妇男’”

陈立农:“我是妇男吗?”

波罗:“你以后会是的!”)

白兔疑惑,一言不发,看着眼前五颜六色的鹦鹉觉得很是喜感。

鹦鹉:“大胆,还不速速回话!”

白兔这才反应过来,敢情这货对自己那么冲啊。

白兔:“汪汪汪”(什么玩意啊你?)

鹦鹉怒,扯开嗓子,

“来人啊,拖下去斩了!”

白兔(咬牙):“汪汪汪”(无耻!)

鹦鹉(挑眉):“你说你呢?”

白兔(再次咬牙):“汪汪汪”(你已经不能用无耻来形容了!)

鹦鹉(再次挑眉):“那是因为无耻去形容你了啊。”

(鹦鹉:为什么我现在又能说那么多话了?

卤煮: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白兔(眼冒怒火):“汪汪汪!”(不要脸!)

鹦鹉(得瑟):“我有脸了还要脸干什么”

白兔(泪汪汪):“......”(说不过肿么办!)

鹦鹉(继续得瑟):“看你那么大坨,原来只会哭啊,连汪都不会”(臭鹦鹉,白兔刚刚汪的时候你去哪儿了?)

白兔抬头(各种怒气各种冲动),对着陈立农的方向,

“汪汪汪汪!”(你看老子不是会汪么!)

陈立农:“.......”

(我***做的什么孽啊,白兔居然都对我吠了。)

鹦鹉(挑眉):“就会对弱货发威。”

蔡徐坤正好从房中出来。

白兔凶狠转身,

“汪汪汪!”

蔡徐坤:“.......”

鹦鹉闲闲的玩着翅膀,

“哎呀,就知道对弱货的老公吠”

蔡徐坤,陈立农:“说什么呢你!”

白兔扁扁嘴,夹着尾巴准备走。

嗯哼,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鹦鹉连忙扇着翅膀追上,

“小子,想跑?没门!”

白兔(委屈的):“汪汪汪”(人家说不过你嘛。)

鹦鹉(被白兔委屈样子萌到):“这个好说,要想说过我是不是啊。”

白兔(眼冒精光)点头。

鹦鹉(又得瑟了):“那赶紧洗洗睡吧。”

白兔疑惑,歪头。

鹦鹉(**,又被萌住了,装作冷冷的):“这样就可以做梦了~”

白兔(扁嘴):“汪汪汪”(人家再也不要理你了。)

鹦鹉(嘿嘿猥琐一笑):“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白兔(又是满眼渴望):“所以?”

鹦鹉(猥琐猥琐的勾了勾手指):“过来....”

……………………

所以没了。。。。

所以他们认识了。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