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萝🍍

退了退了

总裁怎么会是冰山

16

“这是什么啊?”陈立农揉额问道。

蔡徐坤清冷的眼神突然让他想起了一些被自己忽略的事。

“总裁?为什么你会在我房间?”

难不成又和上次酒店一样叫人来开的?艾玛,总裁真的好强悍啊。

“......”

蔡徐坤眸子变得有些幽深,冷冷问到,

“你不记得了?”

“记得.....”陈立农喝了一口水,“才怪。”

“.......”

蔡徐坤心中的某些莫明情绪又开始翻涌起来,居然耐心的说到,

“这是我的房间,是你昨晚说要喝酒而来的我房间。”

陈立农愣了愣,记忆在慢慢拼凑着。

“呃....好像是有那么回事。”

他正准备站起来,眼前却一遍天旋地转,又再次倒下了。

“喝完,这是蜂蜜水。(酒醒后头疼喝了有用。)”

蔡徐坤指着那杯液体冷冷道。

难怪味道甜甜的,难怪头那么昏,陈立农恍然大悟,一口喝尽了杯中水。

他再次起身,发觉还是头昏脑涨的。

“这什么蜂蜜水,没半点效果。”陈立农不满的嚷嚷着。

蔡徐坤额上青筋一跳,

“你以为那么快就见效?”

“这什么蜂蜜水,没半点效果。”陈立农不满的嚷嚷着。

蔡徐坤额上青筋一跳,

“你以为那么快就见效?”

陈立农:“........”

凶什么凶嘛,他不满的撇了撇嘴,压根不知道自己这幅样子有多么小媳妇。

一股怪怪的味道突然袭入鼻腔,陈立农低头闻了闻自己衣服,

还真是......

好闻啊。

“总裁,我可以洗个澡么?”他无奈问道。

估计再不洗自己就会英勇阵亡了。

蔡徐坤冷冷一扫,

“给我说干什么。”

“你得扶我进去啊。”

“自己去。”蔡徐坤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一步走出了房间。

“喂,都不知道体谅一下别人....!”

陈立农对着蔡徐坤的背影不满嚷嚷到。

好吧,不帮就不帮,他就不信自己不行了。

最终他还是痛苦的进了浴室。

洗澡的过程中虽然头疼欲裂,几次险些摔倒,但是纯爷们的陈立农还是坚持住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