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萝🍍

退了退了

总裁怎么会是冰山

25

医院。

陈立农并没多大问题,只是因为昨日喝醉了酒今日又受了凉所以发高烧,在医院休养几天就是了。

蔡徐坤听完医生的话后一直皱着的眉头这才松开,心中某些莫名的东西也舒展开来。

他转过身来,目光就不自主的被床上的人拉住了。

陈立农安安静静的躺着,双眼紧阖,浓密的睫毛低迷的茸拉在眼睑,在白皙的肌肤上投出了一圈暗晕。

嘴唇毫无血色。

先前莫名其妙的一幕又闪现在脑海,蔡徐坤心湖微微荡漾,烦躁的走出了房间。

他刚刚掏出烟才意识到这里是医院,拿烟的手指紧了紧,又将烟放回。

“蔡徐坤....?”

突然有人唤着他名字。

蔡徐坤闻言,手一顿,抬脚欲走。

那人却一步冲了上来,拦住他的去路。

蔡徐坤眸光寒冽,冷冷道,

“让开。”

那人神色苦涩了起来,几乎乞求的语气,

“蔡徐坤.....”

蔡徐坤不耐烦的转了个方向欲走。

那人却不屈不挠的拉住了他的衣袖。

蔡徐坤厌恶的扯回衣袖,转过身来,冷冷的看着那人,一字一顿。

“林青音,你干什么?”

林青音心窝似被剜了般疼痛,低低道,

“你怎么能不理我...”

蔡徐坤轻哂,

“我为什么要理你?”

“我是你母亲啊..”

蔡徐坤嘴角泛起讥讽,声音刻骨冰利。

“我可不知道。”

说完便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林青音突然想起这是医院,顿时紧张了起来,担忧问到,

“蔡徐坤你怎么了?受伤了?”

蔡徐坤却一步不停的离开了。

林青音心口钝痛,突然掏出了电话。

“言....你帮我查查医院关于蔡徐坤的记录.....”

电话那头的男人拿药的手一顿,目光沉沉。

“好。”

陈立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次日中午。

他迷茫的扫着四周,知晓了这里大概是医院后才发觉房间中还有一个人。

是个女人,高贵优雅,却莫名的让人感到亲切。

林青音对他微微一笑,

“陈先生。”

陈立农这才想起她不是某次帮自己捡起员工证的女人么,这是闹哪出?

林青音拿过一个苹果为他削了起来,淡淡道,

“陈先生可以陪我聊聊吗?”

陈立农狐疑的看着她,

“可是...我们不认识啊?”

“我叫林青音,你可以叫我林姨。”林青音说到。

“我是徐坤的母亲。”

陈立农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蔡...总裁的母亲?”

开什么玩笑,眼前这个人至多30岁啊,总裁的母亲怎么可能那么年轻!?

林青音将苹果递给了他,

“对不起陈先生,我有调查过你。”

陈立农刚啃了一口的苹果差点哽在喉咙。

艾玛,调查?这拍谍战片啊?

“你是徐坤的朋友吧?”林青音又微笑着问到。

陈立农连忙否认,“不算,我只是他公司职员。”

确实。连朋友都算不上。

林青音有些惊讶,

“徐坤难得那么关心一个人,定是把你当朋友了。”

陈立农眼神暗了暗,看着苹果发神。

苹果君,你点都不好吃,我嚼着跟吃蜡似的。

“我没有恶意,调查你也只是因为你是他那么多年来唯一亲近的一个外人,想多了解一下他罢了。”林青音淡淡道。

唯一亲近的外人?

陈立农疑惑的看着林青音,终于开口,

“林姨,既然你是总裁的母亲,你为什么要从我这儿了解他,不自己去问呢。”

林青音眸中划过一丝苦涩,自嘲的笑了笑,

“我和他关系不好。”

陈立农一愣,既是不知道回答什么为好。

林青音毫不介意的笑了笑,突然按响了呼叫铃,

“你点滴快完了,待会去吃点饭吧,我就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

陈立农心中一暖,低低的答,

“谢谢。”

林青音起身理了理衣袖,笑容温暖得如同正月的太阳,

“干嘛谢啊。那我先走了。”

陈立农嗯了一声,目送着她出门。

护士很快就来了。

陈立农出神的望着窗外。

评论(1)

热度(54)